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马刺卷土重来再度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8 东方早报

  邓肯高举两座奖杯,一座是今年的NBA总冠军奖杯,一座是属于他自己的总冠军MVP奖杯。圣安东尼奥开始沸腾,昨晚,马刺在SBC球场以81:74战胜了活塞,以总比分4:3获胜,时隔一年后再度夺得联盟总冠军,邓肯当选为MVP。

  之前六战,双方战成3:3平,正如比鲁普斯赛前说的那样:“第七场比赛的每一个球都是大号球。”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摆出了严密的防守。邓肯还是慢热,被拉希德·华莱士
断了球,“大本钟”中投命中,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46秒时,马刺6:12落后,波波维奇喊了暂停。罗伯特·霍里轻松出手,将比分追成12平,从此之后,马刺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邓肯无愧于当晚的MVP,第三节后半段开始,他率领马刺掀起了进攻潮。面对汉密尔顿和普林茨的包夹,邓肯转身命中,还造成汉密尔顿犯规,加罚命中;马上,邓肯又给了汉密尔顿一个盖帽,全场比赛,“石佛”砍下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我找到了手感,”邓肯说,“但事实上,我们球队拥有太多最有价值球员,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这两座奖杯是属于大家的。”

  “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太伟大了,赛前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我没有给他们任何压力,只是让他们去享受比赛,果然如此,我们享受到了快乐。”尽管如此,波波维奇还是不忘赞扬布朗和活塞,“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他们同我们顽强对抗,活塞同样值得人们尊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