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林格赢球也是配角 郎平美国号在中国温暖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7 天津日报

  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美荷之战后,新闻发布厅里却坐满了情绪高涨的记者,远比晚上参加中泰之战新闻发布会的多。

  郎平见到满屋子的记者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身后的美国队长阿莫正因为失利不爽,再看到这么多记者,一脸不快地叫了一声:“MYGOD!(天哪!)”

  3:0完胜的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心情不错,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成了新闻发布会上多余的人,记者们提的问题都是冲着郎平的,用的还是对他而言天书一般的汉语。终于有人向他提问了,内容还是和郎平有关,请他谈一谈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在技战术上和以前有什么不同。没办法,他只能成为新闻发布会上的看客。

  本报记者耿堃(本报北仑6月24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