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只带过一次总冠军戒指 霍里:前五枚戒指找不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这是我的第6枚总冠军戒指,我要为自己好好保管它。”还差2个月就满35岁的霍里追平了“飞人”乔丹的成就,但他却找不到前5枚戒指在什么地方,“我甚至认为它们都没有放在一个地方。”霍里说,“它们在我房子里的某个地方,也许在储物柜的最顶部。”

  霍里是第五场总决赛的英雄,昨天他依然非常出色,出场32分钟,7投4中拿下15分,并在比赛还剩下1分31秒的时候给了汉密尔顿一个盖帽。

  “我现在非常开心,但也许明天它就影响不到我了。我醒来后会告诉自己一切都是过去时了。”霍里说。说起他的前5枚戒指,霍里笑了,“他(波波维奇)也许该放我一天假,我必须花时间去把它们找出来,也许需要一整天才行。”

  “我想我只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中戴过我的第一枚冠军戒指 1994年火箭。”霍里说,“那是我惟一一次戴冠军戒指。如果我的第二枚1995年火箭戒指不是那么难看的话,我也许还会戴一戴,因为那次冠军是所有冠军中对我意义最重大的一次,那一次我们火箭队横扫魔术队夺冠。”

  1994和1995年,霍里随火箭队两夺总冠军,20002002年又随湖人三次夺冠,这一次他又代表马刺队夺取了总冠军戒指,他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分别代表三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总冠军的球员,此前,只有约翰·萨利曾做到了这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