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自行车选手意外身亡 与卡车相撞组织工作出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2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3日电 在参加“横跨美国”的自行车比赛中,53岁的美国选手鲍·博德鲁夫在靠近克罗拉多的山里发生车祸,当场身亡。

  博德鲁夫是男子个人项目的25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他是位外科医生,也是名经验丰富的车手。他曾经参加过4次“横跨美国”的比赛。

  据悉,博德鲁夫本来排在第12位,但在下坡时与一辆载货卡车相撞。前来救援的医护人员宣布他已经过世。货车司机说,当时博德鲁夫全身“埋”在自行车里,突然转向到货车行驶的路线,撞到了挡风玻璃上。赛事组织者表示,地面上的轮胎痕迹证明,司机并没有说谎。

  赛事经理吉·皮特里表示,这项比赛将继续进行。博德鲁夫的哥哥打算顶替上场,完成弟弟的愿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自行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