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冠军终属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14 重庆晚报

  马刺创造了新的奇迹,7年来第三次夺得NBA总冠军。昨天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81:74战胜了同样顽强的活塞,这是他们自1999年和2003年之后,7年来第3次登顶成功。马刺大演“三个火枪手”

  马刺队球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吉诺比利难掩心中的激动,这只潘帕斯雄鹰兴奋的表示:“我不可能比现在更加开心了!”在昨天的生死之战中,防守自然是第一位的,两队的
投篮都非常艰难,命中率也都不高,而正是吉诺比利关键时刻的突破让马刺振作了精神。

  霍里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自己的第六个总冠军戒指,他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戴上戒指,因为他的表现可以用完美形容,又是在关键时刻,他命中了致命的三分,他绝对是马刺的大功臣。“能够通过第七场比赛夺冠让我非常高兴,我认为马刺队获胜的法宝在于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没有出现失误。”

  邓肯是昨天当之无愧的英雄,他的稳定是马刺夺得总冠军的保障,昨天他做到了,而且非常出色。邓肯前5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有3次助攻。活塞成落寞英豪

  看着对手在场内忘情的相拥庆祝,活塞队的将士们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离开,回到更衣室舔舐自己心里的伤痛。但是昨天他们并没有失败,能够走到第七场本身就是一种胜利。毕竟他们没有一个可以和邓肯相提并论的球星,毕竟他们只是一支靠集体作战的篮球场上的苦力。

  不过活塞队球员的痛苦依旧显而易见,汉密尔顿尤其伤心:“看到他们举起总冠军奖杯非常痛苦,要知道,一年前举起这个奖杯的还是我们。其实我们一直都有机会,但是却一直没有能够把握住。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情绪会影响自己多久,我现在只想逃离篮球,能够好好的休息,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做好一切准备。”

  本·华莱士几乎有些哽咽了,“看到其他一支球队举起自己上个赛季举起的奖杯的时候感觉很糟糕。”不过他还是表现出了大将的风范:“但是这也将激励我们,让我们在比赛中更加出色。”大本钟对邓肯口服心服:“毫无疑问,邓肯非常出色。他一个人扛起了马刺这支球队,将他们带到了总冠军,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