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输球苦笑忠和观战偷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女排大奖赛北仑站开赛。下午亮相的美国队以0比3不敌荷兰队,中国队则在晚间3比0轻取泰国队。这是两场意料之中的比赛,郎平输在球队实力不济,陈忠和则压根没把泰国队当回事。“和平大战”前,男女主角场上表现不是新闻,场外才是戏。

  业余球队急坏郎平

  当美国队3号韩莎尔拿下全场第一分时,场上无数观众打出了横幅,上面是“郎指导,我爱你”、“郎平,久违了”。但随着比赛进行,美国队渐渐显出业余的一

  面,发球下网,强攻被拦,一传极差,特别是二传竟然把球传到场外,这种低级的错误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嘘声……郎平一开始还显得很着急,不时大声指导队员,但美国姑娘们却依然一次次犯下业余错误,最后,郎平也不得不无奈地摇头苦笑。

  忠和看球跷二郎腿

  和郎平在场上着急、无奈相比,场外的陈忠和则显得悠闲自得,一边看比赛一边和队员聊天,还跷起了二郎腿,看到美国队糟糕的表现,比赛还没有结束,陈忠和就招呼队员离开了赛场。

  因为“和平大战‘的压力,陈忠和要求所有队员都拿着本子和笔,详细的记下美国队比赛的情况。刚开始时,陈忠和还很仔细的观看美国队比赛,但随着比赛的进展,美国队业余的表现让陈忠和对比赛没了兴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忠和表示,“美国队建队时间太短,球队磨合很差,现在这支美国队的水平确实比较差。”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杨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