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德国今晚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纽伦堡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经过短暂的修整之后,联合会杯今日重燃战火。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点59分,第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德国队将迎战巴西队,而明日同一时间举行的墨西哥对阿根廷的半决赛,国际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将比赛献给两年前在该比赛半决赛中突然死亡的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

  面对半决赛的对手德国,巴西队主帅佩雷拉信誓旦旦地表示,将打入决赛,再会阿根
廷,“我们将把我们所拥有的身体和心理上都是最好的球员派上场。考察新人至此结束,现在的目标是冠军。”佩雷拉显得底气十足,他表示:“迎战东道主总是很困难,尤其考虑到对手是德国队,它需要借取胜来赢得球迷的信任。”

  此外,随着联合会杯小组赛的曲终人散,第一阶段的球星评选也就产生。结果,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和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分别成为该项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