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 王中之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刺王中之王!(图)
  本报讯(记者王智)这是一个属于圣安东尼奥的夜晚!黑色和银色的纸屑从空中落下来,SBC中心18797名球迷发出尖叫,蒂姆·邓肯转身与马努·吉诺比利来了一个热情的熊抱。

  NBA总决赛打满7场,11年以来的第一次。北京时间昨日上午,马刺队在决胜场中以81比74击败卫冕冠军活塞队,继1999年和2003年后,第三次加冕总冠军。邓肯也第三度获得总决赛MVP。

  马刺队18比16领先结束首节,活塞队半场结束时以39比38将比分发超,并且在第三节以精彩的9比1开局。39比48!落后9分的马刺队已经被逼入绝境,而此时邓肯已经在14分钟内一球未进。好在此后的邓肯像一头睡醒的雄狮突然发威,在第三节剩余时间内,他连投带罚一气拿下12分,率马刺队以16比9回敬活塞队。双方以57比57进入第四节。

  总决赛第七场,双方最后一节的得分高低,将直接决定总冠军的归属。邓肯和吉诺比利先后扣篮得手,霍里又三分中的,马刺队将比分改写为64比59。邓肯接管了剩下的时间,他先是零度角跳投得手,接着又助攻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队将分差扩大为7分。终场前1分钟活塞队仍然以68比73落后,此时比卢普斯抢投三分被鲍文封盖,吉诺比利上篮得分后又4罚全中,马刺队锁定了胜局。

  邓肯获得全场最高的25分11个篮板,吉诺比利则贡献23分;活塞队得分最高的汉密尔顿也只有15分,比卢普斯则贡献了13分8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