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首战告捷中国队今迎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在昨天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首日赛事中,中国女排3:0轻松拿下本站最弱对手泰国,不过今天与荷兰队的比赛才将真正决定中国女排是否能在主场拿下分站赛冠军,荷兰队在昨天以3:0同样的比分击败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陈忠和依然坚持使用了今年所有比赛中惯用的“四老带两新”的阵容。首局比赛,因
为泰国队顽强的防守和中国队自身失误偏多,中国女排最终25:20略显吃力地拿下。不过从第二局开始,中国队有效遏止了对手“小快灵”的打法,分别以25:15和25:10的悬殊比分连胜两局。

  郎平带队的美国队虽然享受到“主队”的待遇,但最终还是因年轻球员的能力和经验的欠缺,0:3完败于欧洲新贵荷兰队。郎平在赛后对年轻的球员还是表示了宽容,她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我知道观众都很关注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但因为我们这支队伍目前并不成熟,那将不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希望到时候球迷不要喊退票就可以了。”

  中国女排将在今天与荷兰队交锋。这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两队谁能获得宁波站的冠军,面对这支身体条件出色并日趋成熟的欧洲强队,中国女排将肯定遭遇一场苦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