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巴冤家路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9 重庆晨报
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巴冤家路窄(图)
  联合会杯明天0:00,联合会杯半决赛就将拉开帷幕。在打平日本仅仅获得小组第二后,巴西被迫与A组第一东道主德国队展开较量。这是两队自2002年世界杯决赛以来,再次在大赛中相逢。恶战将至,连FIFA主席布拉特都开始炒作造势,“这注定是本届杯赛又一个经典战役。有什么比重演上届世界杯决赛更激动人心的呢?”

  德国要复仇

  B组最后一轮结束后,即将面对巴西队的德国人表露出了曾经是世界强队应有的气质。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俗的戴斯勒说:“我错过了2002年世界杯,不过我并不感到遗憾。这次联合会杯才是这个年轻的德国队真正亮相国际舞台。巴西很强,谁都知道,但我们早已经不是原来的德国了。我坚信:我们能为2002年的决赛报一箭之仇。”

  与德国队内普通乐观的气氛相比,“恺撒大帝”贝肯鲍尔依然对自己国家队的前景保持低调,“这几年德国队的经历很苦涩。我们确实要承认技不如人。尤尔根(克林斯曼)很好的改造了球队,但这还远远不够。我们的年轻人很多,面对巴西一大批优秀球员,光有信心是不够的。”

  巴西要快乐

  巴西足球似乎永远没有需要担心的时刻。尽管他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被日本队逼平,队中的众多大牌却丝毫不以为意。他们甚至刚刚去纽伦堡市区大肆游玩了一番。也许在巴西人看来,参加这次联合会杯与度假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小组赛成绩不好,佩雷拉肩上的压力自然也不小。不过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在这种压力下生活,“巴西足球队的主教练是世界上压力最大的教练。如果我不能承受,那么我根本不会做出如此选择。这次联合会杯,无论阵容、打法还是球员的状态都处于调整期,我为什么要给自己额外的压力呢?”

  在上场比赛中恢复了神奇状态的小罗自然同样心情大好,谈到对德国队看法时,他表示,“德国队永远都不能低估。但是巴西人永远都会相信自己,我们是最好的。”见习记者贺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