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图)
  英国人已经习惯了亨曼带给他们的失落,只是没想到今年他走得这么早。

  男单

  “沙皇”总是很受伤

  本报讯在昨晚率先进行的温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5号种子俄罗斯的萨芬0比3不敌西班牙选手洛佩斯,继续了自己温网早早出局的命运。休伊特、罗迪克则顺利晋级。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纳达尔和6号种子亨曼也相继出局,温网的厮杀逐渐激烈起来。

  十年来被英国人寄予夺冠厚望的亨曼再次辜负了本土球迷。经过一场3小时37分钟的激战,亨曼被世界排名只有152位的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以3比6、6比2、3比6、6比3、8比6比分淘汰。此前8年,亨曼都稳定地打进了8强,创造了温网开赛以来男单最大的冷门。英国小将穆雷三个6比4击败了1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他也是温网男单唯一幸存的英国人了。

  继海宁首轮出局后,法网男单冠军纳达尔第二轮被淘汰。纳达尔两个月前在巴塞罗那的红土场曾轻取卢森堡人穆勒,但转战草地,对手3比1教训了他。

  其他比赛中,科里亚、格罗斯让、纳尔班迪安都顺利取得了胜利。(毛烜磊)

  女单

  胜利天平倾向“冠军”

  本报讯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在昨天凌晨顺利闯过第二轮。不过,1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被捷克选手佩斯克逆转,惨遭淘汰。毛瑞斯莫和德门蒂耶娃在昨晚第三轮比赛中已经率先晋级。

  由于受到胃部伤势的困扰,无从发力,两届冠军小威廉姆斯首盘被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连破两个发球局,2比6丢掉首盘。不过这反而激发了小威的斗志。她在打出每一分好球后都怒吼为自己鼓劲,最终6比3、6比2连扳两盘。

  相比之下,同为两届冠军的大威廉姆斯与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的比赛打得还算顺利,第一盘她险些被普拉特在第10局拿下发球局,抢下这一盘,不过大威还是以力量优势控制住了普拉特的反击,以7比5、6比3直落两盘顺利过关。

  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只用了46分钟就结束了卡拉坦切娃的温网之旅,两盘比赛只让对手赢得1局球。(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