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赫半决赛图谋狂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女篮亚锦赛

  中国女篮再战中国台北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周磊)女篮亚锦赛今天进入淘汰赛。继小组赛首战后,中国队半决赛将再次遭遇中国台北队。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中国队主教练马赫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

  昨天训练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是女篮来秦皇岛后最长的一次,也是马赫喊得最多的一次。“不要睡觉,打起精神来!”由于队员总是在战术演练中达不到要求,经常能听见马赫在场上歇斯底里的大喊。“对中国台北我们要练习一下进攻套路,再次遭遇韩国队时,我们进攻必须有所改变。”马赫说。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回到宾馆看马赫亲自剪辑的韩国队比赛录像。今晚7点半,韩国队将与日本队展开另一场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