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旧将侍奉新东家 志在一博绿城祭出黑风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你在今晚浙江绿城挑战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中看到两个久违的“黑人身影”,你千万不要惊讶。因为一心冲超的绿城队已经在本周临时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解雇中后卫外援布巴,引进前大连万达和上海申花的黑人前锋奥兰多。

  也就是说,绿城队在前锋线上,已经祭出了“奥兰多+图穆”的“黑风双煞”,攻击力将十分了得。中国球迷应该对这两大前锋毫不陌生,两人都长期在中国顶级和次级联赛中
效力,有很强的威慑力和实用性。

  据悉,绿城俱乐部之所以中途更换外援,与他们一心冲超的本赛季目标有关。由于目前绿城队在中甲的排名只有第五位,与前两名的差距拉开了2到3场的胜利积分,所以绿城队必须在下半年的联赛中加大攻击力,争取多拿三分。其实原来的外援布巴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肯定,绿城俱乐部的这种“为进攻弃防守”的做法是带有很大赌博性质的。

  据了解,浙江绿城队昨天已经从杭州开赴上海,他们不仅带来了全部的主力阵容,而且还包括了新加盟的奥兰多和有一点小伤的图穆。不出意外的话,两人都将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向上海申花的后防线发起冲击。

  对于绿城俱乐部来说,他们也将全力以赴地和申花队展开一场对攻战,能够进入足协杯下一轮当然最好,不能进入的话也要利用这次机会磨合新阵容,为下半年的联赛打好扎实的基础。

  申花队已经及时掌握了绿城队的这一阵容变化,昨晚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奥兰多曾经也在我们申花效力过,他和图穆的实力是绝对不能低估的。应该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已经对这两个人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贝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