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举重没有十运夺金任务 集体服药令人深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24日电(记者黎昌政)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明福在24日举行的处理女子举重队集体使用违禁药物事件的新闻通气会上说,湖北举重队十运会上没有金牌任务。

  罗明福说,湖北举重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因此在制订十运会夺金任务时,并未将其列为夺金项目。为什么这种没有夺金任务的队伍,会集体服用违禁药物?个中原因值得深思。

  据罗明福介绍,湖北十运会代表团的目标是金牌总数进入前十名,金牌总数达到15枚。目前,湖北省共有249名队员获得决赛资格,从人数上看很乐观,但形势很严峻。尽管这样,兴奋剂事件不会动摇代表团完成任务的决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举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