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美篮球对抗赛今晚鸣哨 中国男篮阵中猛将如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中美篮球国际对抗赛今晚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由新帅尤纳斯率领的新一届国家男篮,将同由多名前NBA球员组成的美国明星队进行四节比赛。

  美国明星队的名单为:主教练罗伯特·卡门蒂,助理教练迈克·阿西瑞,球队经理理查德·卡纳,球员有10号中锋安东尼·米尔斯、8号前锋路易斯·特鲁斯科特、15号中锋亚当·丘伯、12号后卫罗纳德·布莱克希尔、16号前锋杰夫·斯基伏纳、7号前锋麦克·麦兹
奎、6号前锋/后卫纳特·康纳利、9号后卫威利·迪恩、14号后卫爱里克·华盛顿、5号中锋史蒂夫·托马斯、11号前锋/后卫杰森·威廉姆斯。

  中国队的名单为:主教练尤纳斯,助理教练阿的江、伊戈尔,13号姚明(因手术未到)、10号李楠、17号焦健、16号王博、7号边强、6号张云松、4号吕晓明、12号莫科、5号刘炜、14号唐正东、11号易建联、15号杜锋、8号朱芳雨、9号张劲松、19号王仕鹏和22号孙悦。

  今晚的比赛是中美篮球巡回赛的第二站。首站角逐,中国队在遵义以76比73获胜。第三站的比赛明天移师惠州。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