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历险平常事 小威又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看小威在对桑坦格罗的首盘前四局比赛中居然全部输掉,真为这位前温网冠军捏一把汗。毫无负担的桑坦格罗在比赛中很放得开,更要命的是她的球风令小威不大习惯。她的发球准备动作就像是慢镜头那么慢悠悠,偏偏发出来的球却又快得惊人。不仅如此,桑坦格罗的回球线路极刁,就冲着两个边线去,偏偏又总是能砸在场内或线上,来回的扯动令小威疲于奔命。但小威就是小威,在逆境之下作战难不倒她。虽然首盘失利,但她也摸清了对方的底细,从第二盘开始大反击。在发球和底线两方面小威都开始打出自己的节奏,从而全面压制对手,令她难以找回首盘的精妙手感。小威以6比3扳回一盘,并以6比2拿下决胜盘。

  小威在赛后将自己首盘的糟糕表现归咎于受伤的左腿,她认为接下来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抵御伤痛的困扰。由于大威廉姆斯也在本轮击败了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姐妹俩仍有机会在八强战中“内讧”。

  本报记者 祁冬
温网:历险平常事 小威又过关(图)
上图:小威反败为胜(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