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十六轮:广东艰难和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福建霞浦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昨天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广东队在落后的形势下幸运地与山东火炬队战平,目前排名已跌至第七。

  面对以少年棋手为主的山东队,广东队众将士昨天有些浮躁:主将梁充在局面稍优的形势下急于求胜,与对手魏晨鹏展开对攻,结果在以快打慢的攻坚战中,魏晨鹏的后翼兵抢
先一步升变,令保持不败之身的梁充不得不投子认输。紧接着,坐镇第二台的李师龙同样在优势下悍然进攻,岂料看漏了对手伏有的进象打车的反击手段,最后失子失势而负。在0比2落后的严峻形势下,女主将李若凡凭借多兵之优,力擒鲁队外援、美国冠军克鲁什,扳回一分。不久第3台的余少腾执黑与对手战成车兵均势的残棋局面后,耐心寻找战机,终于使c兵成功突破封锁,迫使白棋停钟认输。尽管此战粤队大难不死,但由于其他竞争对手全线告捷,粤队欲进军六强之前景已不容乐观。

  本轮其他赛果为:温州3.5比1.5胜四川、浙江4比1胜天津三孚、山东齐鲁晚报4比1胜无锡、上海4.5比0.5胜青岛、江苏5比0胜澳门、河北2.5比2.5平黑龙江、深圳3.5比1.5胜天津、重庆3比2胜湖北。北京队本轮轮空。

  目前强队的排名依次为:河北、江苏、上海、山东齐鲁、温州、浙江、广东和北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