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让巴西队出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卫化)巴西队险些为自己的“玩火”付出沉重代价。终场前两分钟时日本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差一点就在联合会杯足球赛上淘汰了世界杯和美洲杯双料冠军巴西队。

  第10分钟,小罗纳尔多妙传罗比尼奥,后者小角度劲射打破僵局。第27分钟,中村俊辅30米开外踢出一脚世界波,为日本队将比分扳平。第32分钟,罗比尼奥投桃报李,为小罗
传出个好球,小罗打进了个人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第一个进球。第88分钟,又是中村俊辅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跟上补射的大黑将志为日本队再度将比分扳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提前出线的墨西哥队和欧洲冠军希腊队0比0握手言和。这样,墨西哥队积7分列B组第一,巴西队和日本队同积4分,前者以净胜球的优势勉强出线。一场不胜、一球不进的希腊队则创造了欧洲球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最糟糕的成绩。

  至此,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将由德国队对阵巴西队、墨西哥队对阵阿根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