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宇:老头不赏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刘宇:老头不赏识我稿件来源:成都日报2005-6-24 4:09:58

  回来了,刘宇很郁闷,这与谭望嵩的开朗形成了鲜明对比。刘宇的郁闷是有原因的,曾经是殷铁生手下的爱将,但到了克劳琛手上,却连主力都打不上,四场比赛仅仅上了40多分钟。最后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在左边后卫郑涛已经没有体力的情况下,克劳琛仍旧不让他上,当看客的滋味的确不好受。

  刘宇说:“没办法,老头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球员。或许是因为主帅克劳琛有自己的用人标准,我只打了45分钟。不过纵观这次世青赛,我的收获还是挺大的,也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一些弱点。最后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前,克劳琛就告诉大家要做好打120分钟的准备,甚至打点球的准备,所以三个换人名额要到最后的关键时刻才能用。可惜的是德国队进球了。”

  国奥队马上就要组建了,他有没有希望入选呢?刘宇说:“我现在还没过多地想到这些事情。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冠城队的比赛中去,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

  据悉周末的足协杯赛,刘宇将极有可能首发,而相对比较疲劳的谭望嵩则有可能休息。

  本报记者胡锐凯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