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记者转战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德国纽伦堡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在结束了世青赛中青队的报道后,本报特派记者已于昨天上午乘火车抵达德国纽伦堡,将于6月25日当地时间下午6点,现场直击联合会杯德国对巴西的焦点比赛。此后,还将赶往法兰克福采访联合会杯决赛。

  在中青队八分之一决赛遭淘汰后,荷兰小城蒂尔堡顿时冷清下来,中国球迷和记者纷纷在最近两天撤出该地,绝大部分记者已分批赶往德国报道联合会杯比赛。

  此外,即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黄金联赛同样吸引了国内各大媒体的注意。刘翔已决定在27日启程飞赴巴黎参赛。据悉,他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黄金联赛和世锦赛,而巴黎是黄金联赛的首站赛事。教练孙海平认为,该站赛事成绩的好坏,将对刘翔本年度成绩产生巨大影响。

  国际田联预测,今年可能是110米栏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刘翔将在巴黎向新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届时,本报特派记者也将从现场发回最鲜活的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