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晨德巴两代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实习生刘青)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和世青赛分别结束了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十分巧合,德国和巴西这两支世界劲旅将在这两项赛事中同时遭遇,两场德巴大战都被安排在6月25日。

  荷兰世青赛上,由于东道主的心计,巴西、德国、西班牙和阿根廷这些强队都被分到了下半区,在德国3:2击败中国、巴西1:0击败叙利亚后,德巴两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而在联合会杯小组赛中,德国在A组因为净胜球优势压倒了阿根廷获得小组第一,而B组的巴西被墨西哥击败仅列小组第二,这导致了德巴两队在半决赛中相遇。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下恩怨后,巴西队与德国队一直没有交过手,没想到,这一次不仅相遇,而且是国家队和青年队同时交手,更为凑巧的是,两场德巴大战均在6月25日上演,这在国际足坛非常少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