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7战血拼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满7场的决斗才是真正的NBA决赛。第7场生死战不管在什么阶段发生都会让人感到惊惶。而整整10年过去了,在我们已经习惯了平静的今天,马刺和活塞终于重新带来了波澜壮阔。

  第7场生死战就是这样的,无论如何,都有一支球队会输球。很难想象每个活塞队和马刺队球员在今天比赛中将要面对的压力。大多数要参加比赛的球员都会希望自己在这场比赛
中不要惊慌失措。还有一部分会希望自己扮演英雄的角色。但是对失利的恐惧往往能够压倒对胜利的渴望。没有人愿意自己的表现让球队,甚至是一个城市失去NBA总冠军,每个球员都害怕NBA总冠军的梦想会在自己手中破灭。

  但是,第7场决战还是会在今天如期而至,这一刻将注定成为10年来NBA赛场的经典,不容错过。

  杨斌实习生周佳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