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坚持五个并重科学编制规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就十一五规划编制的意义、步骤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汉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肖汉辉指出,制定好“十一五”规划,对于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推进各项重大战略决策落实,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编制工作要坚持“五个并重”的原则,即:回顾总结与前瞻分析并重、总体规划与子规划并重、规划与课题研究并重、部门专家编制与干部群众参与
并重、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发展并重,科学编制规划。

  会上,有关专家还从可持续发展、由以物为主向以人为主转变、动态和非线性的角度等方面对规划的编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据悉,我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已有序展开。市委四届六次会议、2005年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都把“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我市还专门成立了由市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十一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有关部门拟出了“十一五”规划编制整体方案。(记者李桂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