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心组织准备确保顺利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领导许昆贞、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骆建国、张贻山、肖汉辉、李丽月、陈衍泽、林志建在石狮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许昆贞强调,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抓好落实,做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肯定成绩,巩固成效;积极准备,顺利开局。

  此次电视电话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全面动员部署。据悉,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于7月展开,年底结束。会议指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基本结束,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要充分认识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切实加强领导,为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证。

  电视电话会后,市委书记许昆贞针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此次电视电话会既是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结会,又是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署大会。我们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指导我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会后市委常委会和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将召开相关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并把电视电话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单位。二要肯定成绩,巩固成效。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很大成效,下一步要做好巩固提高工作,巩固提高关键看机关的工作作风有没有转变,雷厉风行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风有没有保持。群众测评后不能回到原来的状态,要真正做到整改后各方面有所提高,形成保持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三要积极准备,顺利开局。一定要认真总结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将其很好地运用到第二批教育中。我市将按照电视电话会精神,制订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调整充实领导机构成员。第二批教育对象主要在基层,点多面广,数量大,当前,需做好调查摸底,核实第二批教育对象的情况。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根据第二批教育对象的特点制订教育方案,做到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符合我市实际。

  许昆贞最后表示,先进性教育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党员素质,服务人民群众,我市将精心组织实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到准备充分,确保开局良好。(记者尼松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