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巴西两线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7 北京晚报

  本报纽伦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陈赢)不是冤家不聚首,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上的两个主角德国队和巴西队,如今要在欧洲的两线战场狭路相逢。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30分,世青赛1/4决赛德国青年队将在荷兰蒂尔堡迎战巴西青年队。北京时间26日凌晨零点,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上,德国队将主场迎战巴西队。这两场较量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近日,在荷兰蒂尔堡,来自德国和巴西的记者一下多了起来。德青队主帅斯基贝表示:“青年队的比赛与联合会比赛不具有可比性。但德青队在经过一连串比赛考验后,如今全队配合更纯熟了。
我认为巴西青年队更强调整体而不是个人。”巴西青年队主教练瑞纳说:“巴德这场四分之一比赛肯定十分艰难。”

  在联合会杯赛场上,世界冠军巴西队仅以B组第二名进入了联合会杯四强。作为巴西队的后防中坚卢西奥说:“我非常高兴可以同拜仁的队友们同场竞技。不过我可不想输掉与巴拉克、戴斯勒和卡恩的这场决斗。这场德巴之战当然会很艰难,因为德国队现在很强大。”虽然德国队自2000年10月以来没战胜过任何一支世界劲旅,但德国队前锋库兰伊说:“由于很多巴西球员都参加了联赛和欧冠比赛,因此经过一个漫长赛季后,我想他们中很多人现在已不在最佳状态,因此现在是我们战胜他们的最好时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