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留洋蒙阴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4 天津日报
  金德开价1500万杨欣
陈涛留洋蒙阴影(图)
陈涛一鸣惊人

  本报讯尽管中青队最终输掉了与德国队的比赛,但金德小将陈涛技术出众,闪露锋芒,自然受到了各国球探的极度关注,中德之战结束后不久,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俱乐部的两名球探主动与陈涛取得联系,希望这位前腰能加盟到土耳其。为了表示诚意,两名球探都开出了500万至700万人民币的高价,但是沈阳金德开出的1500万人民币价码,恐怕将阻碍陈涛的留洋路。

  陈涛与金德俱乐部已签订了5年合同,而且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原俱乐部有权控制球员参赛证达30个月,所以在陈涛的转会问题上,金德俱乐部具有绝对表决权。

  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对陈涛转会一事表示:“目前金德俱乐部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传真,但我想即使有欧洲球队俱乐部邀请陈涛加盟,俱乐部也必须确认对方不是出于商业价值看中陈涛而与之谈判,毕竟许多欧洲俱乐部中意中国球员,多半是因为中国巨大的市场。出去了,打不上比赛又怎么办?所以这件事我们会慎重考虑!此外,我认为陈涛的水平,去土耳其有些不值,他完全可以去更好的欧洲球队。”对于陈涛留洋一事,这位高层言辞谨慎,言语之间也有不愿放陈涛出国的意思。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金德俱乐部虽然中场缺人,并且有意留下陈涛,但在原则上其实并不反对陈涛留洋,前提是转会费不能低于1500万人民币,与对方开出的500万至700万相差甚远,这也给陈涛留洋能否成功蒙上了一丝阴影。(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