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轻松晋级温网第三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4 天津日报
  杨欣
莎拉波娃轻松晋级温网第三轮(图)
  本报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23日只用了45分钟就以6:0、6:1击败15岁的卡拉坦切娃,轻松晋级第三轮。

  温网23日迎来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气温,18岁的莎娃就在烈日炎炎下速战速决。这场胜利也是莎娃在征战草场赛事中连续第19场的胜利。自从去年在温网首摘桂冠后,莎娃在今年的伯明翰网球赛中再次以冠军的身份证明了自己在草场赛事的垄断地位。

  保加利亚少女卡拉坦切娃年龄虽小,但近来也颇受瞩目,因为正是她在法网公开赛上淘汰了鼎鼎大名的大威廉姆斯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不过拉坦切娃在23日的比赛中面对人高马大的莎拉波娃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