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为中超做最后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4 天津日报

  国脚今日归队投入训练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泰达队4名国足、国青队队员刘云飞、张烁、蒿俊闵、毛彪归队,下午将开始投入训练。泰达队昨天开始强化训练,以赛带练,强调攻守平衡,为7月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做最后准备。

  泰达队昨天下午5点开始训练,场上没见到4名国脚的身影。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4国脚今天归队,投入训练。昨天由于人员不整,助理教练刘学宇也披挂上阵,客串打起前锋位置。主教练刘春明特意到民园球场的主席台上观看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时高喊着队员们的名字,提醒着队员注意跑位、逼抢,告诫最多的还是后卫队员,可见主帅对泰达队防守问题的重视。

  面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泰达队员也开始争取场上首发位置新一轮的竞争,昨天队员们训练中拼抢都很玩命;新试训外援的到来,更加剧了这种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