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试训外援昨亮相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4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 (记者张明)昨天,一名俄罗斯外援卡洛夫斯基前来泰达足球俱乐部试训,今天还将有一名赞比亚国脚亮相泰达。

  中超联赛已进行了首阶段10轮比赛,但泰达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思路始终没变,为提升
球队整体实力,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战绩,泰达的引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泰达今年一直在寻找强力外援,但受欧洲五大联赛进行及经纪人提供的球员水平不一等因素所限,泰达的目标始终没能实现,为此俱乐部在做最后的努力。

  昨天前来试训练的俄罗斯外援卡洛夫斯基,今年30岁,身高1米88,78公斤,踢中场或后卫位置,现在在俄罗斯超级联赛杰里克队踢球。1996到1998赛季在俄罗斯斯巴达队效力,1998到2004赛季分别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列夫斯基队和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效力,他曾与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潘塔是队友。泰达接到的资料称,卡洛夫斯基是一名中场多面手,可踢后腰、后卫、前腰等多个位置,他善于组织传接,攻守平衡。

  昨天下午,卡洛夫斯基参加了泰达队全场范围内的对抗,由于是第一天亮相,泰达教练组对其没做出评价。随着今天又一名新外援的到来,泰达外援新一轮的竞争开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