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炬队痛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今天迎战广东队,原本是一场处于下风的比赛,如果能从对手身上得分,对自己完成进入前12名的任务将非常有利。

  “实际上,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得一分。广东队是一支强队,曾经多次获得全国团体赛冠军,我们断定他们一定要争胜,所以我们的策略就是先稳住局势,从实战看,局势是照着我们的思路进行的。”山东队教练童渊铭说。

  但广东队显然不想接受战平的结局,名将梁充和李师龙上来就摆出了进攻的架势。魏晨鹏和温阳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很快就抓住了对手的失误,连出妙着,率先为火炬队取得两分。

  但在这种大好局势下,火炬队的选手却有些沉不住气了。见火炬队2:0领先,安志潇很快就跟对手提和,这样,火炬队就提前实现目标了。

  而此时在另一张桌子上,克鲁什被李若凡步步紧逼,急得跪在了椅子上。“克鲁什本来占有优势的,但后来她失误被吃一个兵,真是太可惜了。”童渊铭边看边摇头。

  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克鲁什伸出手来,与李若凡握了一下,这就意味着她认输了。

  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小将刘庆南身上,但小家伙毕竟经验欠缺,在众人的围观之下,行棋失误,被余少腾击败,火炬队遗憾地与对手战成了平手。

  错失了全取两分的机会,这对急于取分的火炬队来说可谓一个不小的遗憾,对此,童渊铭也是颇有同感:“如果火炬队获胜,不仅对自己确保前12名大有好处,而且可以间接帮助豪商队实现进入前六的目标。后面的形势不容乐观,我们只有背水一战了。”

  本报记者刘瑞平(霞浦6月2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