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等待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上午9:00,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SBC中心与底特律活塞进行生死决战,胜者将登上总冠军的宝座。“这就是NBA,第七战里,全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将面对面,没有比这场球赛更棒的比赛了!”比卢普斯说。

  11年来头一次,NBA总冠军将在第七战中诞生。今天,活塞将为保卫自己的总冠军地位而战,力争连续第二场在SBC中心战胜马刺。如今,活塞看起来似乎将在圣安东尼奥再胜一
局。总决赛曾15次打到了第七场,但是客队胜出的记录仅仅只有三次,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1978年。“历史不代表什么,”吉诺比利说,“主场优势也不代表什么,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们的状态,取决于你在压力下的表现。”

  球队的著名大个子球员可能将成为第七战里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比如马刺的邓肯,比如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

  邓肯需要在第七战中展示出他的总决赛MVP的实力,因为在此之前的几战中,邓肯屡次在关键时刻失手,没能给予球队所急需的帮助。对于活塞来说,拉希德·华莱士是胜负的关键点。在季后赛里,当拉希德的得分超过15分时,球队7胜0负,而当他的得分不到15分时,球队的战绩为6胜6负。

  除了双方大个子球员们的争夺外,后场的斗争也将是影响胜负的关键因素。如果比卢普斯能在第七战中再次表现出色,那么比卢普斯有可能再次获得NBA总决赛MVP称号,这样他将连续两年得到这项荣誉。

  预计马刺首发阵容:前锋邓肯、鲍文、中锋穆罕默德、后卫吉诺比利和帕克。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前锋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中锋本·华莱士、后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西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