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球迷会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清华医学研究院附属济南清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临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是山东省医疗研究基地,拥有海归专家,国内权威专家,博士、硕士生导师,硕士研究生等近百名中、高级技术骨干。泌尿生殖疾病诊疗中心是该院的特色重点中心,该中心独家引进中国第四军医大学生物芯片检测技术、美国基因芯片检测系统,该系统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和特异性,可在10-20分钟内准确查出20多种泌尿系致病菌,大大降低误诊率,对诊断和治疗各种泌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症提供了可靠保障。医院始终本着
“百年清华铸就百姓健康”的办院宗旨,为更多的患者送去幸福和温暖。

  本报讯 (记者王健)昨天,鲁能俱乐部首届球迷工作研讨会在鲁能足校结束,鲁能泰山球迷会于昨天正式成立。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会上表示,俱乐部成立后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广大球迷的关心和支持,“本次召开以‘文化足球,百年鲁能’为主题的球迷研讨会,组织成立鲁能泰山球迷会,旨在实现足球文化在球迷群体中的延伸,塑造体现齐鲁文化特色和山东人民精神风貌的球迷文化。希望通过球迷会实现俱乐部和球迷的互动,加强沟通,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球迷工作新的提升,打造中国球迷品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