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大家谈请你来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世青赛鏖战正酣,国青队抱憾而归。对于国青队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你又有什么样的评价呢?请选择以下辩题发表看法,我们将择优刊登。

  一、本届国青队表现是否令人满意,你认为可以为这支球队打多少分。他们的优点和缺陷又在哪里?

  二、主教练克劳琛是否称职,你认为应该怎样看待这个有争议的德国教练。

  三、国青队员解散后,是应参加国内联赛还是应集体到国外留学,抑或分散到国外各俱乐部。

  四、如果这批球员出国深造,你认为应该去哪个国家比较好,是法国还是德国。

  五、国青深造,如果继续聘请外籍教练,必定存在文化差异,你认为应该是球队适应主教练,还是主教练去适应球队。

  六、本届国青队员前景如何,是像“超白金一代”昙花一现,还是成为栋梁之才。

  另外,也可结合世青赛赛况,对比中外青年足球的差异,以“看世青,说国青”为主题,谈谈你对本届世青赛的观后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