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我仍希望中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将全面开战。昨天下午,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记者把发布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够夺冠。”郎平的这句发言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以往应接不暇的陈忠和“清静”了,一些尖锐的问题不断地抛向郎平,郎平给大家讲了个小故事:在执教美国女排后,在美国的华人来到训练馆观看训练时,一名华侨对她说:
“郎平,你能成为美国女排的主教练,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想从这个故事的角度看,大家会对我出任美国队主教练这个问题有更深的理解。”郎平说。

  郎平在发布会最后为中国队代言:“我希望你们能给这支中国女排更多的关注。至于比赛,虽然我在带美国队,但我仍希望中国队拿冠军。”这让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美国队领队温德布·弗瑞德先生今天才能到达宁波。于是郎平承担了不少管理工作,为了管理方便,她收走了每人的机票和护照,那一叠护照中仅有一本颜色不同,就是郎平的中国护照。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