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阿布 张海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0 深圳晚报

  大佬阿布又要破费了,就因为他偷偷地在自己的游艇上约会热刺队的球会经理,触犯了英超联盟的规定,热刺扬言要起诉,那样的话切尔西队下个赛季将从负3分开始。不过,热刺还给了私了的方案:切尔西无偿给两名年轻球员,外加500万英镑的赔款。

  阿布答应了,钱不是问题。

  这已经不是阿布第一次被人抓住把柄了,就在不久前他们才因为赛季期间私下接触阿森纳队后卫科尔而被处罚。如果再加上切尔西队一系列扰乱转会市场的哄抬物价行为,阿布可以说已经是劣迹斑斑了。

  “老子有的是钱。”这应该是阿布的内心独白了,因为有钱,他以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了。或许,在俄罗斯他是对的,可是在英国,他必须付出代价。

  在俄罗斯,阿布是成功人士的代名词,因为他从一个小职员成为富可敌国的超级大款;但是在英国,他只不过是一个有钱的刁民。

  每次看到阿布的时候,就会让人想起另一个人——张海。他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令人担心切尔西队会不会有一天成为第二个健力宝队。(贾志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