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名香港队球员未如期参加集训被踢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4日电(记者葛桦) 为备战下月和英超曼联队的比赛,中国香港足球队正式开始集训。不过,多名一线球员因为没有及时归队训练而将被“踢”出参赛阵容。

  中国香港队此次召集了31名球员参加集训,但是首日训练却有6人缺席,包括萧国基、张健峰、司徒文俊、陈肇麒和郑礼骞这5位来自杰志队的主力球员。尽管杰志队以球员需要休息一个月为由,事先替球员向香港足球总会递交了请假条,但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表示,
他已经决定把这些请假球员剔除在与曼联队比赛的名单之外。

  黎新祥说,他不能接受杰志队请假的理由;而选用不参加集训的球员来对阵曼联队,显然对其他队员不公平。他说:“我们原定在20日开始集训,但为给球员足够时间休息,已延期3日。杰志队与尤文图斯队比赛是19天前的事,对运动员来说休息时间已足够,怎可能一定要休息1个月呢?!”

  黎新祥透露说,港队将在下月3日赴韩国集训10天,将和韩国球队进行3场友谊赛。

  曼联队将于7月23日来港和中国香港队交手,有消息说,日前加盟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和中青队前锋董方卓都将随队访港。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