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临时改变主张 刘云飞孤独隐忍中苦等爆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5 今晚报

  2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后,“朱家军”二期集训也告一段落。主教练朱广沪前往德国考察联合会杯赛,而队员们也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不过在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中,主力国门刘云飞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一点是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这其中也包括刘云飞自己。

  这样的一个镜头可能会永远留在刘云飞的记忆中。在中哥第二场较量结束之后,他
没有和队员一起来到休息室,而是孤独地坐在场边替补席上。好在有守门员教练徐弢前来开导他,当朱广沪走向新闻发布厅路过时,他才离开替补席“归队”。

  其实在本次集训之初,国家队教练组内部就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在两场比赛中让刘云飞和李雷雷各首发一次。然而在到达广州之后,朱广沪却临时改变了主张,他让自己执教深圳队时的爱将李雷雷继续镇守国门。据内部人士分析,由于李雷雷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一般,所以朱广沪想再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取胜几率很大的羊城之战就再合适不过了。

  当朱广沪在赛前准备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后,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曾经来到朱广沪的房间就选派门将问题和朱广沪进行了“探讨”,但是在主教练已经决定的情况下,谁也没有办法改变既成事实。就这样,刘云飞只能无奈地坐在了替补席上。

  尽管没有在中哥两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但是刘云飞对于自己实力的信心并没有发生动摇。“作为一名球员,我会服从教练员的安排。”刘云飞说道,“这不会影响我的心态,反而会让我在训练中表现得更加出色。”作为中国最有实力的门将,刘云飞开始在隐忍中等待爆发的机会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云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