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世界杯”邀你参赛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5 新民晚报
“我们的世界杯”邀你参赛(图)
第20届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双休日接受报名

  本报讯(记者俞剑)“超级维体”杯第20届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自启动报名后,各区都有学生捷足先登踊跃报名。昨天,经过市足协与各区报名点协商,在双休日期间,全市18个区级报名点将全天接受报名事宜,报名时间为9:00-17:00。

  临近期末,本周全市大部分学校开考,常有家长拨打报名咨询电话,询问双休日的报名情况。新民晚报杯虹口区负责人鲁妙生介绍说,每年期末考结束后,必将迎来新民晚报杯报名的高潮。为此,各区级报名点均在双休日加派值班人员,为学生报名服务。广大中学生可在全市18个报名点就近报名(详见表格),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比赛采用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每人交一寸照片1张。每个队员交制证注册费5元,保险费3元,每支球队报名费20元,纪律保证金50元(赛后无违纪现象,保证金退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