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场上再度演绎新传奇 澳大利亚一选手变性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永顺)一位47岁的澳大利亚女变性人昨天被允许参加澳地区性女足联赛,而她变性之前在男足联赛中踢了25年球。

  两年前接受变性手术的德拉尼昨天获得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足协批准,允许她继续参加当地的女足联赛。澳大利亚足协表示,德拉尼成为澳大利亚首位通过变性后参加女足联赛的运动员,而德拉尼表示,可能全世界也没有类似的先例。

  德拉尼在变性之前在当地男足联赛中踢了25年球。手术后她在当地女足联赛中亮相,并攻入了好几个球。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