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图拉姆与尤文续约两年 将效力至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已与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和法国后卫图拉姆达成续约协议,两人将为球队效力至2008年。

  尤文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名球员都签署了续约两年的合同。他俩原来的合约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

  2003年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此前曾表示,他可能会在2006年退休。但签署续约合同后,这名32岁的球员将再为尤文效力三年。不过捷克CTK通讯社援引内德维德经纪人的话说,这名球星保留了每个赛季结束后都可与尤文解约的权利。

  内德维德和图拉姆都是在2001年加盟尤文的,此前分别效力于拉奇奥和帕尔马。内德维德去年从国家队退役,但捷克球迷仍希望他能复出,在世界杯外围赛最后阶段帮助捷克队锁定德国决赛圈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