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意中田依然耍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5 新闻晚报

  日本和巴西的比赛结束后,不少坚定的支持者昨天上午聚集科隆希尔顿宾馆,送自己的国家队回国,其中包括不少日本媒体记者。

  中村俊辅是最受欢迎的人,而中田英寿依旧酷酷的表情,戴着墨镜的他完全是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

  中村俊辅、川口能活、大黑将志,他们被好几名日本媒体记者围在酒店大堂接受采访,而中田身边却无人问津。日本队的队员似乎也不愿意和中田过多言语,之间中田在大堂里东逛西逛,等着球队大巴。

  按理说,当一个曾经的明星失宠时,他会更加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但中田仍然耍大牌。记者看到隔离带外的两名日本女球迷冲着他大喊名字,并手舞相机要求和他留影,但是,中田毫不搭理,还拿出手机躲到一个角落里打电话,那两名女球迷只能作罢。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德国科隆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