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分钟,纳达尔亨曼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5 新闻晚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46分,4号种子纳达尔出局;4点48分,6号种子亨曼遭淘汰。短短两分钟,今年的法网冠军和英国头号就跟温网说了“拜拜”。温布尔登经历了自2002年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同一天被无名小卒扫地出门之后最冷的一个下午。

  昨天出局的还有女单1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男单14号种子捷克的斯泰潘内克,后者负于英国硕果仅存的希望之星穆雷。

  每天学习两个小时,纳达尔的英语进步不少,但他的草场技术还需要加强。今年4月,在巴塞罗那,纳达尔还刚刚6∶0、6∶2草割穆勒,但回到草地,卢森堡惟一能打进大满贯的选手就能随便踢纳达尔的屁股。“运气太坏了。”纳达尔忍不住抱怨,“第3盘我原本有机会破发,但反而被对手破发。第四盘也有过一个破发点,但后来还是自己打出一个双误,又被破发。”

  自1966年马诺罗·桑塔纳之后,西班牙人就从没在温网捧过杯,现在,只能把机会留给明年了。不过,纳达尔接下来还要和同胞费里西亚诺·洛佩兹搭档打男双。作者: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