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主力新浪网访谈 在国内站稳脚跟当国脚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56 北京青年报

  昨天,回到北京的国青部分主力来到新浪网进行了访谈,目前队员的前途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比如谁要出国踢球和他们如何对待进入国家队等,大部分队员的态度还是倾向于务实,在国内先站稳脚跟是他们目前考虑的问题。

  依靠一次“压哨凌空绝杀”战胜土耳其的赵旭日如今已经被送上了“赵一脚”的外号,他在谈到出国发展时表示:“我觉得现在没有必要出国,出国发展不一定比国内好,你
在联赛中能得到锻炼,出去面对新的环境、新的教练和新的语言可能不是很顺心。”

  前锋朱挺也和赵旭日有相似的观点,他说:“并不是说每个人都适合去欧洲发展,我觉得应该要有选择,我觉得最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陈涛已经被看成是最有可能出国踢球的球员,事实上也有数家俱乐部同他进行了联络,不过更深入的接触还没有开始。陈涛对出国踢球的愿望相当强烈,他表示:“出国踢球是我从小的梦想,我能够在欧洲得到更多的锻炼,只要有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出国踢球。”

  进入国家队是中青小将们另一个愿望,队员们在谈到这个话题时非常谦虚,队长冯潇霆说:“我现在还在提高自己,需要向老大哥们学习。”已经是国家队常客的赵旭日则自信得多:“我觉得把你的能力展现出来,体现出你的价值,入选国家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作者:李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作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