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马正式宣布收购索伯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54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在总部慕尼黑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收购索伯F1车队,同时意味着宝马将在下赛季以独立身份征战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宝马将获得索伯车队原老板皮特·索伯手中的部分股份。预计明年1月2日左右宝马将开始接管车队的所有管理职责。

  宝马在此次独立出战F1之前一直是威廉姆斯车队的引擎供应商,虽然宝马方面表示,收购索伯将不影响他们同威廉姆斯的继续合作,但是长期以来宝马与威廉姆斯之间的关系一直不太顺畅,双方经常互相指责对方是车队没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索伯拥有顶尖的风洞实验室和相对健康的财务状况,同时也是现役独立车队中战绩最靠前的,这些都是宝马买下它的原因。而宝马的目标亦很明确:总冠军。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