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种子确定斑马蓝军第二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9 城市快报

  张帆

  欧足联昨日公布了2005至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74支参赛球队的种子名单。第一档种子球队包括:皇马、巴萨、AC米兰、国际米兰、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拜仁。而尤文图斯、切尔西则只能被划为第二档。

  按照冠军联赛的赛制、联赛排名和球队系数,欧足联将32支种子球队分成4档。在第一档球队中并没有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两强,倒是利物浦、曼联和国际米兰3支需要打附加赛的球队被安排在第一档。

  如果第一档中的种子球队利物浦、国际米兰、曼联没有通过附加赛,种子排名中的第9位波尔图、第10位尤文图斯、第11位埃因霍温将顺次顶替被淘汰球队的位置。

  具体前32支球队分档如下:第一档种子:皇马、AC米兰、巴萨、利物浦、曼联、国际米兰、拜仁、阿森纳。第二挡种子:波尔图、尤文图斯、埃因霍温、切尔西、里昂、奥林匹亚科斯、沙尔克04、布拉格斯巴达。第三档种子:里尔、本菲卡、费内巴切、帕纳辛奈科斯、凯尔特人、比利亚雷亚尔、里斯本竞技、摩纳哥。第四档种子:阿贾克斯、布鲁日、安德莱赫特、格拉斯哥流浪者、基辅迪纳摩、不莱梅、莫斯科火车头、罗森博格。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