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排大奖赛发布会 “和平”二人继续当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9 城市快报

  【女排大奖赛·和平大战】周芳明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赛区将于今天开赛,昨天,各地记者就已经抵达宁波。下午4点30分,在北仑老板娘星光大酒店,也就是4支参赛队的驻地,各队主教练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有100多人,把整个会议室塞得满满的。当郎平和陈忠和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摄影记者的闪光灯不停地闪烁,郎平和陈忠和看上去像老朋友一样,不时地耳语几句。发布会上,郎平和陈忠和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哪怕是其他两队的主教练发言时,记者们的目光也丝毫没从“和平”这两个人身上离开。

  发布会上,4支球队的主教练分别就自己的队伍和对手谈了自己的看法,一直面带微笑的郎平表示:“目前这支美国队的队员没有合练过,因为她们在此前分别参加了另外两项比赛,所以这次参赛的目的就是以赛代练,磨合阵容,锻炼新手。”而坐在郎平身边的陈忠和也是笑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这次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将前一阶段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和缺点改过来,加强新老队员间的磨合,继续观察、锻炼队伍。”陈忠和说,“荷兰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她们的状态比较稳定。而泰国队在进攻方面比较突出,队员的球性很好,我们不能轻敌。”

  荷兰队主教练认为,本站世界女排大奖赛对于他的球队而言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比赛,荷兰队目前状态非常好,但是今天首战美国队的比赛将非常艰难,因为赢下这场球对于荷兰队进军最后的总决赛十分必要。而泰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的目标就是赢1场。由于组委会在尽量控制、缩短发布会的时间,记者们仅仅提了4个问题,发布会就草草结束了,很多记者想接着采访,但郎平很快就离开了。

  本组撰文特派记者周芳明/发自宁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