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莞新军备战全国篮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5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决赛阶段本月重燃战火。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昨日在东莞大朗誓师将夺取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在今年年底可能将符合“准入制”规定,而成为一支CBA球队,因此或许这是他们最后一个赛季的CBL联赛。

  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组建于2003年7月。去年,该俱乐部获得(CBL)联赛的亚军。这样,东莞新世纪球队也取得了2005-2006赛季CBA的准入资格。为了参加CBA联赛,这支队伍今年
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聘请了原国家队教练张勇军担任球队主教练,并引进了原天津队的张国栋、广西的黄勇以及美国的外援泰什瓦哲美尼等人。

  东莞新世纪队在CBL联赛第一阶段深圳龙岗赛区的比赛中7战全胜,成为该赛区第一。“我们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平均每场可以拿到110分,场均胜对手28分。”主教练张勇军介绍道。

  该俱乐部队一直以进入CBA作为目标,他们还是目前国内篮球俱乐部中唯一一个拥有赛场所有权的俱乐部。8月10日,中国男篮将公布2005—2006年参加CBA联赛的队伍名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可能成为了我省第二支CBA联赛队伍。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