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莎娃刚上《福布斯》封面 又被印入日本邮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6月23日WTA官方网站消息,今年温网卫冕冠军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将在7月4号面市的福布斯7月刊中登上封面,美国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网上将这期封面照公布于大众。

  莎拉波娃是所有女子运动员最高的,列第57位,小威列62,大威第81,达文波特第87。莎拉波娃能登上福布斯Top100封面,说明了这个姑娘在美国人的心目真的是越来越重要和“钱”途无量。

  这还不算,日本邮政部门22日宣布,莎娃的个性化邮票将率先在日本面世,他们要让这位美女球员的倩影以邮票的形式流传全国。莎娃的球迷们可以从本周开始预订邮票。每联邮票售价3150日元(约合29美元),其中包括10枚印有莎娃形象的面值为80日元的邮票。(吴心)
莎娃刚上《福布斯》封面又被印入日本邮票(图)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