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与世界顶级健身教练零距离 全新知识全新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最棒的舞蹈、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动感的音乐……你怎么能错过?!世界顶级健身教练会让你体验你所经历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一课。自由式教学可以带给你激动人心的体验,还有更多的理论讲座给你全新的知识,这一切都在2005北京国际健身大会

  2005国际健身大会部分国际教练和课程简介

  艾尔文 (澳大利亚)

  两次获得健美操世界冠军,在17年间他为47个国家超过50万人举办了1600次讲座,并且录制了30多部培训录像带。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他一直保持着在澳大利亚体适能领域内最受欢迎的地位。

  空中有氧课程(MC)

  传统有氧运动与现代舞蹈教学手法的结合体。传统的有氧课程和舞蹈,运动和动作都是在室内进行的,现在,准备拿开屋顶,体验一下空中有氧课程吧!

  自由组合成另一种形式(踏板)(MC)

  在编排中适当地添加一些已经熟悉的步伐是一种广泛适用的方法,可以让人顺畅的过渡到新的创编中。

  健身操(MC)

  通过独创的动作,可以帮助你从低强度过渡到高强度,并不会影响更多的跳跃动作加入你的步伐中。

  踏板秘诀(MC)

  带有竞技运动的风格,为减少力量训练,加入了少量的舞蹈。这就是如何编排一节完美踏板操的秘诀。

  Groove FX舞蹈健身操(MC)

  现今流行的HIPHOP、Latin、Disco等风格都具有自己特定的音乐和舞蹈特征,GrooveFX是一种综合了健美操和舞蹈的都市健身方式。

  冈萨雷斯(西班牙)

  毕业于西班牙Valencia大学体育专业,西班牙体适能学院AFFE合伙人、总监,FISAF西班牙教育课程总监,欧洲体适能协会在西班牙的教育课程总监。1996年西班牙有氧及体适能联合会最佳教练,2002年被INTERGYMS杂志评选为最佳西班牙国际导师。

  高低冲击步(MC)

  在这节活力十足的Hi-Lo课中,将教会你怎样从对称与非对称的组合中创造出新型舞蹈。

  踏板(MC)

  用对称与非对称的方法创造出有创意的教学套路,你可以将这些有趣、新鲜和使用的组合带到你自己的课程中。

  西班牙低冲击舞步(MC)

  用独特的风格营造出特殊氛围,来参加这节融合了西班牙风情的低冲击舞步课程。

  DG踏板(MC)

  将新的概念、舞步和一个完美的体系结合在一起,从不同层面编排一个不同的踏板套路。

  帕皮(西班牙)

  帕皮是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导师之一,他在全世界的教学经验已经超过10年,他是第一个在世界上超过20个国家进行培训的西班牙教师,也是最早把不对称踏板课程展示在IDEA健身大会的导师之一。

  Hi-Lo Dance Hi-Lo舞蹈(MC)

  低冲击,跳跃,爵士风格,拉丁……融合是主要的灵感,帕皮悉心研究了所有的过渡和连接,使动作转换自然,快速又出乎意料。

  不对称踏板1(MC)

  以非常轻松的方式排列出新的层次和组合。强度逐渐增大,又是如此的易学。尝试他的一课会使你的想法有所改变!

  力量伸展(MC)

  一个小时的课程会以平衡和力量训练开始然后过渡到伸展和放松。你的身体充满期待!

  不对称踏板2(MC)

  尝试两节踏板课之后你会涌现出很多想法,你会迫不及待地开始教授踏板课!

  佐莎(澳大利亚)

  运动学学位,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使她在澳大利亚的许多课程中成为主要教练,在澳大利亚的Network健身大会上称为普拉提的主要培训人员。她在悉尼建立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的学院,她的集体课程因她的个性和舞蹈动作给学员带来了乐趣和难忘的经历而闻名。

  组合还是不组合(MC)

  教你32种组合的均衡踏步舞,你可以重组舞步,并以急速挑战这些组合。

  交叉踏板操(MC)

  以流畅的教学手法,让你体验一次踏板之旅,不仅能让你的学员思考,并提高你的教学和讲解能力。

  金(英国)

  从事普拉提的研究已经有25年以上,作为英国普拉提研究机构的创始人,他想把有关意识控制的普拉提练习带到不同练习级别的人群中去。

  运动与普拉提(MC)

  学会怎样适应并使用普拉提技术设计特殊的组合,在研究了跑步、网球和高尔夫这些运动后,教你怎样调整它们成为这种运动所需要的东西。

  把普拉提用于健身(MC)

  普拉提本是为舞蹈家和柔韧素质练习者设计,试图寻找到不同的变化并被应用于技术课和健身领域使其有效地工作。

  普拉提联合(MC)

  把舞蹈和普拉提技术结合在一起,全新设计的伴随音乐节奏和节拍的普拉提课,为那些有一定技术的人士设计并增加了一些新的亮点和挑战。

  普拉提和魔幻圈(MC)

  金把这种设备用于集体课程和一对一的训练课中去向运动挑战。

  克里斯托福(法国)

  身为体育专家,担任法国总统的私人教练,从1988年到1991年成为健身电视的官方代表人并出品健身节目,1990年创建了法国健美和健美操协会,2000年为FISAF主席。1983年在巴黎创办了Myfirstfitness club六间俱乐部,并且是经营管理和私人教练方面的资深专家。

  在健身俱乐部中怎样实施一对一私人训练(WS)

  如何能为你的会员提供除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一些常规的服务。

  一种新的会员制度的经营(L)

  对于经营俱乐部来说“变”是惟一不变的法则,介绍一种新的会员制经营模式,希望能对经营者的思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哈姆琳(美国)

  毕业于旧金山舞蹈学院,是AFAA认证的私人健身教练、健身顾问、高级私人导师、时速单骑导师、普拉提、瑜伽导师。现任AFAA国际部、军队关系部主任,AFAA认证专家及顾问,团体操项目经理,青年体育教育导师。

  时速单骑运动中的力量(MC)

  在这个室内单骑班里,你会学习到一系列的有创造性的单骑操练和技能,比如:韵律巡骑,四方形运动,锥形运动和冲刺。

  创造性的肌肉塑造(踏板)(MC)

  球上瑜伽和普拉提(MC)

  学习怎样利用稳定球体创造一种动态的和创新的全身训练。

  成功指导的解答(L)

  怎样使你的课上得有趣、有效果,让你认识到怎样成为一名顶尖的教练。

  卡马尔(印度)

  艺术学学士,从5岁开始接受培训,学习了20多年的瑜伽,他的瑜伽完整而有效,包含身体意识,他教授人们获得健康,爱与生命的真谛,他的课程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及人生观,因此闻名亚洲及美国。

  Kamal的流程瑜伽系列1(MC)

  通过这一富有挑战性的练习,可以让人体燃烧比两小时的有氧操更多的热量,塑造出一个苗条而健美的身材。

  瑜伽勇士(MC)

  独一无二的瑜伽姿势和呼吸技术。印度古勇士练习速度、力量、耐力和心理的艺术的方式。

  节奏瑜伽的力量(MC)

  综合了心脏、力量、耐力、柔韧、平衡和放松,塑造一个完美的身心和阳光般的笑容。

  帕克(澳大利亚)

  医学博士、悉尼大学自然科学学院分子和微生物科学系荣誉导师。澳大利亚儿童运动科学学院负责人、NSM体适能联合会的副主席和澳大利亚体适能联合会理事会成员。2000年获得澳大利亚体适能网络授予的“终生成就奖”。他在运动科学特别是脂肪代谢与运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

  认识到减重的复杂性:为什么难?(L)

  课程内容包括了能量支出、基础代谢、新陈代谢率、荷尔蒙的影响、基因、体重现状和脂肪在体内堆积等问题,以及运动对这些多变因素的影响。

  在抗阻训练中的流行观点:什么才叫强壮?(L)

  这节有趣的课程将讲到一个在抗阻训练中流行的观点并有科学的证明来支持这一观点。

  肥胖人群的减重和运动形式:计划设计的多样性(L)

  这部分将重点强调为什么有氧运动和抗阻训练在肥胖人群的减肥过程中会这么有效。并提供给教练通过对有氧运动和抗阻训练的干预和联合运用的成功例子。

  (L:理论课 MC:全部示范课 WS:讲练结合)

  作者:雪 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