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保加利亚政府宣布支持索非亚申办2014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23日电 保加利亚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保国家奥委会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申办城市为首都索非亚市。

  “我们将与国家奥委会并肩战斗,我们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来组织、准备申办材料,”保加利亚体育部长瓦·伊万诺夫在23日的内阁会议后宣布说。

  7月28日是国际奥委会申奥的最后期限,由索非亚市市长签字的申奥材料必须在此之前递交国际奥委会。

  除了保加利亚的索非亚,有意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还有其他6个国家的城市。他们分别是韩国的平昌、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德国的慕尼黑、格鲁吉亚和中国的哈尔滨。

  2006年的冬奥会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2010年冬奥委会将由加拿大温哥华承办。

  保加利亚地处欧洲的巴尔干半岛中部,冬季多雪,该国的冬季运动比较普及。每到冬天,大批滑雪和冬季运动爱好者纷纷涌向著名的松树坡、班斯科、维托沙等滑雪场从事冬季运动。保加利亚曾多次举办冬季国际单项体育比赛。

  保加利亚曾申办过1992年和1994年的冬奥运会,但都无功而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冬奥新闻 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